Menu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美好声音 > 2018
这就是中美:有一种爱叫不放手,有一种坚持叫我不想你有事
时间:2019-07-04 10:58:01
点击数:
字体:
来源:

张秀霞.jpg

这是一位患者的亲身讲述,虽然没能到晚会的现场,但是即便是录制视频也要为大家讲述这个故事。

人生是一场充满未知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往往不知道接下来会遇见什么样的未来,就像我不能预见我会突然患上重病,甚至危及生命。不过还好,我遇见了一个美好的人,救了我的命,也温暖了我的心。这个美好的人就是京东中美医院妇科张秀霞。

  记得那是国庆节放假期间,我突然感觉肚子疼,因为是痛经,但是没想到越来越疼,难以忍受之下我被送了急诊。急诊的医生为我做了初步检查之后就给妇科打了一个电话,说是请求会诊。当时我还没想到会有多严重,只听到急诊的那个医生说我有腹腔积液盆腔里有包块,还有就是我的血压很低。当听到紧急会诊时,我开始觉得有些不安了。

很快,我看到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医生跑了过来是的,是跑着来的。这个就是张秀霞大夫。她在看完检查结果后果断说:必须马上手术! ”我一下子有些慌了,我竟然严重的需要手术?心想,要是手术的话,我就得去北京,因为我的医保在北京。我的医保在北京,我要转院去北京手术。我对医生说。

不能走,你现在腹腔出血,必须立即手术,一刻都不能拖延;转院到北京路上至少要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么长的时间耽搁,会有生命危险的!会危及生命吗?我依然在犹豫着,但是疼痛加剧了。张大夫焦急而又不失诚恳地和我反复讲解:“这个急诊手术可以复印病历回北京报销咱们医院医疗水平不比北京差,请你相信我!张医生握着我的手,手劲有点大,但是我能感觉到她是发自内心地替我着急,也在她的眼中看到了坚定和真诚,于是我虚弱的点了点头。

   手术很顺利,当我从手术麻醉中醒来时,张医生正守在我的床边,我对她说:您知道我为什么要选择留在咱们中美手术吗?的真诚,让我感到心里踏实,把自己交给,不会错。谢谢

这个世界上,谁最期盼你健康活着?我想除了亲人,那一定是医生

颁奖词:

“不要走!”

关切的坚定留住犹豫的脚步,

只因为“不想她有事”!

“相信我!”

真挚的承诺换来内心的安稳,

信任你成为最正确的选择。

诚至柔,

方可无所不化;

心更宽,

才能无私在胸。

你一如既往在心中盛满真情,

让医者仁心在信任的国度里熠熠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