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美好声音 > 2018
这就是中美:追光的人都身披万丈光芒
时间:2019-07-04 10:53:44
点击数:
字体:
来源:

鲁华.jpg

热爱生活的人都爱美,爱美的人都热爱生活,而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外科医生鲁华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每天来找鲁华做眼部整形的人络绎不绝,每天需要做8眼部整形手术整形手术是创造美的手术,特别要求精致,细致。鲁华不仅要把手术做得漂亮,还要让求美者能够舒服地享受这台手术。所以,为了让求美者更舒适一些,她的腰总是在俯低,再俯低,长期的劳累让她年纪轻轻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

  有一次,鲁华的腰椎病犯了,走路都有些费劲,同事们都劝她:歇歇吧,变美也不差这一天! ”鲁华一遍换手术衣,一边说:她们一定是做了很多的心理准备来做这场手术,我不能辜负她们的等待,我不能因为我身体原因延长了她们的手术,我想让她们早点看见自己实现愿望的样子! ”说着,她依然选择了让求美者最舒适的姿势,不顾自己的腰痛开始了手术

  台手术做完,冷汗已经浸透了衣衫台手术做完,下肢就开始麻木疼痛台手术做完,腰肢早已直不起来!八台手术下来,夜幕已经降临......鲁华已记不清这是自己第几次未能按时回家了,每天的早出晚归,让她和年幼的女儿身在一个屋檐下,却总是彼此不能相见......

曾有鲁华为什么这么拼?她说: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无数人因我不仅改变了容颜,更是助她们迈上自信的阶梯,我觉得这就是价值! ”

 

颁奖词:

身体被病痛打压,

心灵却唱出仁者的歌。

每天八台整形手术,

她用信仰的力量,

在心灵的窗口上下求索。

她是灵魂的园艺师,

巧夺天工只求美而无憾!

她是阳光使者,

用定力与信念换来梦想的复活!

她就是一个追光的人,

身披万丈光芒一路芳华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