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美好声音 > 2017
2017中美好声音奖授予骨科——任云华
时间:2019-07-04 10:41:40
点击数:
字体:
来源:

总经理寄语:

身怀六甲,

行动如风
一步一个脚印,

在生命的长廊里默默穿行。
小小“舒适手”,

浓浓赤子心。

你以霓虹一样的赤诚,

温暖着患者冰封绝望的心灵。

你以不尽不休的坚持,

编织着你对护理事业的情深爱重!

谨将2017中美好声音奖授予骨科——任云华

任云华.jpg

先进事迹:

在骨科,有这样一个护士,怀孕9个多月依然坚持在岗位上不肯调换班次,把全部心思都放在患者的身上,始终坚持护理创新,十几年如一日,她就是任云华。

一个双下肢骨折的患者,由于与家人发生了不愉快,不吃东西不输液任云华得知情况后,悉心开导一个多小时,患者才肯妥协输液已经怀孕9个多月的任云华病床边,窝着肚子,为他扎针,但是患者血管情况不好,任云华足足花了半小时时间,才为放置了留置针,起来的时候胳膊酸了,脚也麻了,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患者看在眼里,感动得哭了起来,说:“小华啊,我真对不起你,不该让你这个月份了还蹲这么久给我扎针,让你受累了啊!”

心细如她,为患者扎针的过程中,她发现患者的手腕因为处于半悬空的状态会非常不适,于是反复研究,创新设计了输液舒适手,只为让患者能在柔软厚实的支撑下,减轻一丝不适,享受一分美好!

因为时刻爱着,所以无刻不坚持;因为时刻爱着,所以想给你处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