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美好声音 > 2017
2017中美好声音奖授予心内科——张艳芬
时间:2019-07-04 10:38:02
点击数:
字体:
来源:

总经理寄语:

 

夜半,灯前

一个小规划,

承载着护理革新的大梦想。

严谨,细心,

一次次求证,

只为保障患者的安全。

你以灵感绘就护理的华美,

用责任书写智慧的光年。

你是奔走的风景,

一路寻觅,

一路求索,

一路绽放不一样的璀璨光环!

谨将2017中美好声音奖授予心内科——张艳芬

张艳芬.jpg

先进事迹:

    张艳芬,瘦弱的身体里涌动着强大的热情,6年的默默耕耘,“患者第一”始终是她护理工作和生活的重心,无论是留置针的操作还是其他护理细节的改进,她都要做到精益求精。一次,在为患者调床的过程中,她发现调床的信息跟进全部要靠护士动脑去记,这样很容易因为忙碌周转而影响患者调床之后的及时治疗。于是,她开始思索如何可以提高调床信息修改的完整率。无论是夜半值班,还是下班回到家里,她都会抓紧时间潜心学习,细心钻研。看似简单的规划,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了她百次千次的测试和修正,一定要严谨再严谨,她在心里暗下决心。用了大半年的时间,她制作出调床患者提示流程,降低了因调床导致的不良事件发生率,保障了患者的治疗安全。

   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